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3-002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22日接公司股东郑宏舫转来的郑宏舫与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商银行”)签订的《质押合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编号:1301170001),郑宏舫将其所持公司股份21,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质押给通商银行,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月17日,股份质押冻结期限从质押登记日至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

 截至本公告日,郑宏舫持有公司股份85,757,6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5%。郑宏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总数为21,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

 附:备查文件

 1、质押登记证明

 2、质押合同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