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3-004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1月18日,在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完成的“缓控释肥技术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证书编号:2012-J-206-2-04-D01。这是公司第二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本次能在以企业创新为主体的“企业技术创新工程”评选项目中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是对公司的创新机制、创新能力、创新成果及创新体系的充分肯定,说明缓控释肥技术在推动行业或产业科技进步作用显著,同时也体现国家和社会对缓控释肥技术创新平台的高度认可。

 今后,公司将加强新型肥料关键技术与高效应用技术的研究,为加快我国肥料行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加强农业科技创新,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产、治理农业面源污染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公告。

 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