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想的力量·梦之蓝中证金牛会”
走进济南
钱秋臣 康书伟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齐鲁证券承办的“梦想的力量·梦之蓝中证金牛会”齐鲁证券专场19日在济南举行。齐鲁证券副总裁钟金龙表示,齐鲁证券已成为集证券、基金、期货和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公司集团,具备为政府和企业在更高层面上提供资本市场服务的基础和条件。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表示,对今年经济走势乐观,今年经济增长将实现8%以上的增速,甚至有望达到8.5%-9%。今年政策会沿用稳健的表述,财政政策将在“积极”之下较实质性地提升赤字,实施结构性减税,加大教育、医改、保障房和公共事业等领域的支出。

 中国证券报首席经济学家卫保川表示,增加库存投资过程将拉动中国经济至少反弹至今年上半年甚至八九月份,预计今年经济比去年好,同时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共同推动股市走好。他看好从去年12月初到今年一季度的行情,但指数长期看没有太大空间,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消费类股票会走出长期牛市。

 齐鲁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张治表示,从趋势上判断,经济在回升,资金端不会出现问题,市场总体向上。建议投资者从物价上涨、库存、政府投资和业绩反弹四个角度进行股票配置。(钱秋臣 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