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金方伦煜:
看好两会之前行情
黄淑慧

 元旦以来,市场变化较大,让不少投资者对此轮反弹的后续动能存在疑虑。对此,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经理方伦煜表示,看好两会之前的行情。阶段性的调整属于正常情况,一方面股市存在跨年效应,另一方面,种种迹象表明,近期行情和机构调整持仓结构有关。

 方伦煜进一步指出,从长远角度来看,当前A股估值仍具有吸引力,本轮反弹幅度仍在可接受范围,加之近期少有利空出台,经济数据有望惯性走好,因此,短期市场方向偏乐观。如果市场上涨过快,则需要相对谨慎;反之若市场调整,则提供了逢低买入的机会。

 方伦煜认为,未来股市走势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两会期间公布的政策。实质性改革政策将是2013年关注的重点,也是触发行业和个股投资机会的催化剂。目前板块切换较快,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将采取“以静制动”的策略,借市场上涨的机会卖出高估值的个股,在市场调整的时候入手价廉物美的品种。行业方面,看好前景明确、估值不是很离谱的医药板块。同时,低估值的金融地产股仍可能存在投资机会。(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