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谷粮与中储粮退出中申实业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中储粮结算中心、中谷粮油集团公司、上海良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6695万元的价格,转让合计持有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的89.396%股权。

 中申实业为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公司保税仓库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B区芬辛路20号距外高桥港区800米。公司根据客户需要安排长期租赁、分隔租赁仓储型和贸易型公司的注册租赁;为客户提供货物门到门服务。提供报关代理、港口运输服务、集装箱拆装箱服务、保税仓储进出口代理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中储粮结算中心现为标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41.8%股权;中谷粮为公司第二股东,持股比例为36.992%;上海良友、西安宏盛各持有公司10.604%的股权。中申实业今年业绩成功扭亏,公司2011年净利亏损39万元。公司截至2012年11月30日,实现营收646.06万元,净利润419.76万元。

 公告同时披露,中申实业已将位于陆家浜路976号的办公用房1407室、1408室及17号车位按照评估价格742.77万元转让给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产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