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柏利季度销售额同比增9%
□本报记者 陈听雨

 □本报记者 陈听雨

 

 英国奢侈品公司博柏利(Burberry)日前公布的去年第三财季报告显示,主要受自营店销售额强劲增长拉动,当季总销售额由上年同期的5.74亿英镑增长9%至6.13亿英镑,好于市场预期。

 受季度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提振,上周博柏利股价上涨约6%。

 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底的三个月内,博柏利来自自营店的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13%,达4.64亿英镑,这部分收入约占该公司收入的四分之三;但来自百货店和特许经营店的批发业务收入同比下降5%至1.2亿英镑。博柏利当季外套、围巾、男士服装剪裁与配饰销售额增幅最大,同比增长6%。

 从区域来看,主要由于中国内地与中国香港市场销售的复苏,推动博柏利亚太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5%;不过欧洲市场表现不佳。

 博柏利首席财务官(CFO)卡特赖特表示,亚洲奢侈品市场的需求也在减弱,但销售增速放缓的情况并未像投资者此前预计的那样严峻。销售增速放缓的原因与宏观经济竞速放缓有关。他认为:“若考虑到部分重要市场近期公布的经济增速、奢侈品行业和国际差旅数据,就不会对此感到意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