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中达股份 编号:临2013-003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月16日,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收到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通知书》。通知书称,江阴金中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钟恒新材料有限公司以本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本公司进行破产重整。

 目前,公司已被债权人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涉及破产重整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本次破产重整主要是银团债务的调整,不涉及资产重组,也不涉及主营业务的变更。破产重整工作需地方人民法院对申请材料是否符合法定条件进行审查,并报最高人民法院会商中国证监会同意后方能启动司法程序。破产重整申请能否受理、何时能受理及重整方案等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2012年1-3季度亏损14986.80万元,四季度亏损幅度在三季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预计全年将严重亏损。

 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本案的进展情况,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