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利众B今起发行三天
黄淑慧

 长信利众进取份额——利众B将于1月21日至23日发行,这是长信基金旗下第二只分级债基,其优先份额利众A也将于1月24日至2月6日正式发行。

 资料显示,利众A与利众B份额配比不高于7:3,利众B初始杠杆为3.3倍。同时,为保持母基金规模,维持投资杠杆稳定,长信利众B设有杠杆保护机制。投资者如赎回利众A,赎回费100%归入基金资产,降低利众B投资者的投资成本;如继续持有利众A,则有利于发挥杠杆保护作用,为B份额获得高收益做好准备。此外,长信利众B在封闭期三年内将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方便投资人进行投资调整与退出。(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