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哈飞股份(600038)公布关于延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达股份(600074)公布重要事项提示性公告。

 航天机电(600151)公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太龙药业(600222)预计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桂冠电力(600236)预计公司2012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11年度相比增加50%左右。

 曙光股份(600303)公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国机汽车(600335)公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

 *ST珠峰(600338)接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来函,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等相关方于2012年12月13日签署的《调解协议》已生效,相关各方正在继续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将尽快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3年1月28日发布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联创光电(600363)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收购吉安市长虹电线电缆有限公司54%股权并实施光纤复合电力电缆技改项目的议案》。

 安泰集团(600408)公布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双良节能(600481)公布关于“双良转债”回售结果公告。

 康缘药业(600557)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5日(星期二)14: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佳都新太(60072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通宝能源(600780)目前,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天业股份(600807)公司目前正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咨询论证中,尚无明确结果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1月2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将于1月28日公告相关事项。

 北矿磁材(600980)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相关尽职调查等工作已经启动。继续停牌期间,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中介机构尽快拟定重组预案,完成相关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董事会将审议该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及时公告和复牌。

 桐昆股份(601233)公布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