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塑科技去年净利骤减76.14%
王锦 任明杰

 □本报记者 王锦 实习记者 任明杰

 

 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的佛塑科技1月15日发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7.85亿元,同比下降2.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下降76.1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对于去年经营业绩大幅减少的原因,公告称,2012年度面对国内外市场需求持续下降的状况,公司部分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下滑,而原材料价格下降的幅度却远远低于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幅度;与此同时,人工成本、资金成本、电费、运费等运营成本却不断上升。另外,房地产项目第一期已满足房屋竣工及验收合格等条件并确认销售收入,但由于公司2011年转让所持有的金辉公司16%股权而确认投资收益4.58亿元,2012年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减少,导致2012年盈利大幅减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