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3-001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3年1月7日、8日及9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本公司关注、核实情况

1、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国务院近日下发了《生物产业发展规划》。公司主营业务为植物提取物的生产与销售,植物提取属于生物产业的细分行业,公司预计该规划不会对公司业务带来较大影响。

2、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秦本军先生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也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3、经核实,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在2012年10月27日披露的《2012年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万元-500万元。现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250-6750万元。详细内容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5、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情形。

三、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3-002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2年10日27日,公司在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1-12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0万元-5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250万元-6750万元盈利:252.62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12年第4季度,公司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继续增长,但主营产品的毛利率未能得到有效提升。其次,全资子公司承接的BT项目,由于桂林第4季度降雨量和降雨天数显著高于往年同期,以及目前该项目可供施工的作业面较少,导致项目施工进展未达预期。同时,已完工工程的评审验收工作周期超出原有预计,未能如期在报告期内完成,因此公司未能在报告期内确认该部分工程收益。综上原因,导致公司业绩亏损幅度超出预期。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修正后的业绩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尚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