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ST思达 公告编号:2013-01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拆迁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拆迁工作概况

 根据《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关于市域快速通道及“二环十五放射”道路景观通道建设的通知》、《郑州高新区拆迁安置办公室关于“二环十五放射”科学大道段道路建筑物拆迁的通知》及《郑州高新区“二环十五放射”道路绿化提升工程(科学大道段、西三环高新区段涉及国有土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本公司位于科学大道与金梭路交叉口的地上东区、西区生产及办公用房部分位于拆除范围内,关于公司拆迁进度情况,公司公告如下:

 于2012年5月24日公告:公司在高新区有东、西两个厂区,东厂区以办公为主,西厂区以仪器仪表、电测产品为主。东、西厂区的部分生产、办公用房都位于拆迁改造范围以内,经与政府协商,目前先期拆除部分西厂区,其拆迁面积约占西厂区总体面积的40%。西厂区的部分拆迁将影响公司电测产品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对电表业务也存在潜在的影响。

 于2012年5月29日公告西区厂房的拆迁严重影响到正常生产,为维护仪器仪表事业部的经营秩序以及保证电测、电表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拟将仪器仪表事业部生产部分搬迁至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生产厂区思达工业园,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宝龙大道思达工业园。具体搬迁计划公司正在进一步规划和论证中。

 于2012年8月10日公告为维护仪器仪表事业部的经营秩序以及保证电测、电表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仪器仪表事业部生产部分搬迁至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生产厂区思达工业园,现仪器仪表事业部生产部分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 。

 于2012年9月21日公告按照政府拆迁进度要求,现开始拆除东厂区综合楼部分区域,拆迁面积约为东厂区建筑总面积的28%,公司东厂区属于总部办公区域,搬迁对生产影响不大。

 于2012年11月3日公告,根据公司西厂生产区所获得的补偿款金额2331.32万元,扣除资产的账面净值,估计增加2012年税后净利润1069.28万元,截止2012年11月3日此次搬迁对公司2012年的净利润约减少1000万元左右,截止2012年11月3日对2012年的净利润影响约增加69.28万元。

 于2012年11月17日公告,根据公司东厂区综合办公楼所获得的补偿款金额2205.93万元,扣除资产的账面净值1470.61,估计增加2012年税后净利润735.32万元,截止2012年11月17日,公司得到的补偿款扣除公司拆迁资产账面净值和搬迁损失后,本次搬迁对公司2012年整体影响的净利润约增加804.6 万元。

 于2012年11月22日公告,公司西厂区电表生产车间主体厂房部分建筑物位于绿化带改造范围内,该面积占西厂区总面积的20%,为了全面履行公司与政府签订的拆迁补偿协议(2012年11月3日公告的拆迁补偿款已包含该拆迁面积),公司将继续对该部分进行拆除,该计划预计2013年元月份实施,加上先期拆除的40%电测生产部分,公司西厂区总共拆迁面积约占西厂区总体面积的60%。

 于2012年12月1日公告, 根据《拆迁补偿协议(一)》、《拆迁补偿协议(二)》项下约定,公司合计实际收到东、西厂区土地及房屋补偿费的80%,金额为3413.43万元,剩余20%的土地及房屋补偿费待拆迁完毕并政府验收合格后支付。(公告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公告)。

 二、拆迁标的概况

 为了全面履行公司与政府签订的拆迁补偿协议,现拆除公司西厂区电表生产车间主体厂房部分建筑物,该面积占西厂区总面积的20%,加上先期拆除的40%电测生产部分,公司西厂区总共拆迁面积约占西厂区总体面积的60%。

 三、公司应对措施

 为了更好的保证电表稳定有序生产,公司根据电表生产的经营规模、发展战略,决定租赁生产厂房,公司西厂区的电表生产已于2013年元月 9日整体迁至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兰街101号,(建筑面积3400㎡,租期:自2013年元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已全面恢复生产。

 四、拆迁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前期公司的统筹安排,尽快恢复了生产,对电表的生产进度及计划不产生影响,因此不会对公司2013年净利润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月 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