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3—002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7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于2013年1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经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搬迁补偿协议书的议案。

 公司与控股股东——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搬迁补偿协议书,根据协议我公司将获得36,931.5万元的补偿。(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临2013-003号公告)。

 此事项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负责处理公司搬迁后续全部事宜。

 关联董事王茂凯先生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临2013-004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9日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3—003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关联交易内容: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与控股股东-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国投集团”)签署了搬迁补偿协议书,根据协议我公司可获得36,931.5万元的补偿。

 ● 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弥补搬迁改造导致的公司资产等损失,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保障股东权益。

 ● 需注意的其它事项:此项关联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行使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负责处理公司搬迁后续全部事宜。

 一、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大连市城市建设规划需要,我公司实施了搬迁改造。鉴于我公司一直协议租用控股股东土地,因此,我公司将获得搬迁补偿以弥补搬迁改造导致的公司资产等损失。

 (一)交易内容:2013年1月8日,我公司与大连国投集团签署了搬迁补偿协议书,根据协议公司将获得36,931.5万元的补偿。

 (二)关联关系的说明

 大连国投集团持有我公司120,57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3%,是我公司控股股东。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组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同一关联人的关联交易达到3,000万元且占净资产5%以上。

 二、关联方介绍

 大连国投集团简介:

 公司名称: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大连市沙河口区锦绣路47号1-2层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茂凯

 注册资本:280,000万元

 股东情况:

 ■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经营及管理;项目投资;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企业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公司搬迁补偿关联交易的标的为因进行搬迁而涉及的建筑物、设备损失及人员临时安置补偿费等。

 四、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合同主体:

 甲方: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大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定价政策:根据大连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大连恒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我公司将获得补偿款36,931.5万元。

 3、生效条件:双方盖章并经我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五、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本次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本次关联交易补偿了公司因进行搬迁而涉及的建筑物、设备损失及人员临时安置等费用,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六、该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公司独立董事就此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同意将此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

 2.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此项关联交易,公司董事会关联董事王茂凯先生回避表决。

 3.独立董事发表如下意见: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审议的关联交易是公开、公平、公正的,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参考大连恒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不存在明显有失公允的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4.此项交易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行使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5.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该关联交易发表了书面审核意见: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参考大连恒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不存在明显有失公允的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七、备查文件目录

 1.搬迁补偿协议书

 2. 大连恒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

 3.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4.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函及独立意见

 5.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书面审核意见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9日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3—004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拟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年1月25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审议议案:

 审议关于签署搬迁补偿协议书的议案。

 四、会议出席人员:

 1、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2、截止2013年1月1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五、会议登记办法:凡符合上述资格的股东,请于2013年1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股东代理人需持授权委托书)、股票买卖交割单前往公司证券部办理出席会议手续。外地股东可通过信函、传真方式办理。

 六、联系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周水子广场一号

 邮编:116033

 联系人:李静、林慧

 电话:0411-86641378

 传真:0411-86641645

 七、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参加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附: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在下述授权范围内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1、委托人情况

 (1)委托人姓名:

 (2)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3)委托人股东账号:

 (4)委托人持股数:

 2、受托人情况

 (1)受托人姓名:

 (2)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3、经委托人授权,受托人行使以下表决权:

 (1)对股东大会第 项投赞成票;

 (2)对股东大会第 项投反对票;

 (3)对股东大会第 项投弃权票。

 备注:委托人对上述不做具体指示时,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日期: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9日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公告编号:临2013-005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搬迁补偿款16,931.5万元人民币。该笔补偿款是2012年12月27日披露的《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公告》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

 目前,搬迁补偿协议书已签署,尚须提交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3-003号公告)。

 对于上述搬迁补偿款,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作为专项应付款处理。其中,属于对企业在搬迁和重建过程中发生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损失、有关费用性支出、停工损失及搬迁后拟新建资产进行补偿的,应自专项应付款转入递延收益,企业取得的搬迁补偿款扣除转入递延收益的金额后如有结余的,作为资本公积处理,由全体股东共享。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关注搬迁进展情况,对涉及搬迁的重大事项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