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三条指数今日发布
张莉

 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1月7日发布创业板300指数与两条创业板风格指数。

 创业板300指数的指数代码为“399012”,指数简称为“创业300”。两条创业板风格指数为创业板300成长指数和创业板300价值指数,前者的代码为“399667”,指数简称为“创业板G”;后者的代码为“399668”,指数简称为“创业板V”。三条指数基日均为2012年6月29日,基点均为1000点。

 创业板300选取创业板中代表性较强、流动性较好的300家上市公司股票组成样本股。创业板风格指数以创业板300指数为母指数,根据样本股的成长因子排名,筛选前100只股票组成创业板300成长指数;根据样本股的价值因子排名,筛选前100只股票组成创业板300价值指数。

 三条指数均包括纯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纯价格指数通过深交所行情系统发布实时行情数据,全收益指数通过巨潮指数网发布收盘行情数据。(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