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ST金顶 编号:临2012—081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整进展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9月23日由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乐山中院”)裁定进行重整,并指定公司清算组担任公司重整的管理人(公司临2011-020号公告)。

 一、2012年9月17日,乐山中院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公司重整程序(公司临2012-062号公告)。

 截止目前,相关债权人的现金清偿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将根据重整计划执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公司为建设燕岗-九里现代物流园区(工业产品功能区)项目需要,与成都中铁岷山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公司专用铁路大修工程施工合同》(公司临2012-078号公告)。

 2012年12月26日,根据双方签订的施工合同,公司专用铁路大修工作正式开工,公司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受公司和管理人委托,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四川省三禾拍卖有限公司原定于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点在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258号国资大厦三楼乐山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举行拍卖会, 公开拍卖公司部分债权项目资产包(公司临2012-080号公告)。

 管理人于2012年10月28日收到乐山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出具的乐产交(联)流字[2012]09号《债权拍卖流标公函》:由于在规定的时间内无竞买人报名,故拍卖会取消,标的按程序作流标处理。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重整期间,公司存在因《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披露的信息以上述媒体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