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2-40号
债券简称:11海正债 债券代码:122094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董事 9 人,亲自参加会议董事 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审议,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关于增资美国PharmTak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美国PharmTak有限公司的议案》,本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00万美元,认购了PharmTak Inc.(中译:法莫泰克,以下简称“PharmTak”)800万股A系列优先股,占PharmTak总股本的24.69%。详见《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已登载于2011年8月2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网站上。

 近期,PharmTak拟发行400万股B系列优先股,每股价格0.50美元,发行总额200万美元,所募资金主要用于完善技术平台开发、设备更新、人员工资及药品注册文件、法律、专利审查等开支。经审慎研究,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50万美元认购PharmTak发行的B系列优先股100万股,本轮融资完成后,本公司将分别持有PharmTak800万股A系列优先股、100万股B系列优先股,合计持股900万股,占PharmTak本轮融资完成后总股本的23.44%。

 PharmTak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地址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硅谷中心地带,由5名药学家发起设立,以仿制药制剂研发及药政注册为主要业务,现有总股本为3240万股。通过参股PharmTak,本公司不仅保持优势原料药的出口,更借助PharmTak独有的制剂研发和注册经验帮助公司提升出口制剂的研发、生产和管理水平,加快了原料药到制剂一体化的步伐,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为便于对外投资的顺利进行,特授权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人负责办理与上述参股投资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出资协议等相关协议、合同、办理对外投资的审批手续以及其他相关事项。

 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关于投资设立上海百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长期发展规划,为加速公司业务的拓展,提升公司销售规模,加快企业向国际化销售转变,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百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上海百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实际名称以工商登记名称为准。

 2、注册地:上海市

 3、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4、出资方式:本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00%

 5、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年限:30年

 7、经营范围:医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健康咨询(不得从事诊疗活动、心里咨询)。(以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新公司设立后将立足国内医药高端市场,成为公司生物药制剂营运中心;以生物和创新药为主,全方案营销管理,包括销售、市场、医学、注册/临床、市场准入、业务发展、公共关系以及人事、财务、电子商务等支持功能。新公司目标到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0亿人民币。

 为保证上海百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顺利组建,特授权经理班子在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负责办理与新公司设立有关的各项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公司登记注册、出资手续以及其他与新公司设立有关的事项。

 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