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9 证券简称:新华龙 公告编号:2012-024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6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第6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召开。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情况如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赞成票数(万股)赞成比例(%)反对票数(万股)反对比例(%)弃权票数(万股)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关于向锦州银行凌海支行申请一年期三亿元流动资金借款授信额度循环使用的议案》13107100
《关于公司股东郭光华、秦丽婧和锦州新华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向锦州银行凌海支行申请可循环使用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470100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郭光华先生主持。公司在任非独立董事2名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全体监事及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核发有效。

二、议案审议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人数(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1310751.73

有关上述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2年12月12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海勤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6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海勤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1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