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
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12-044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

 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

 备注:①上年基本每股收益按加权平均总股本317,201,360股进行计算(加权平均总股本计算按上年1-4月266,521,260股,5-12月342,541,410股计算得出)。

 ②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按加权平均总股本342,541,410股进行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主要原因说明

 1、上网电价调整导致本报告期内发电主业盈利较2011年同比增加。

 ① 2011年6月和12月,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文件,公司控股子公司恒运C厂#6、#7机组、恒运D厂#8、#9机组上网电价上调0.18分/千瓦时(含税)和2.3分/千瓦时(含税,不含脱硝电价);

 ② 2012年7月19日,公司收到广东省物价局文件《关于核定黄埔电厂5、6号机组等发电企业脱硝电价的批复》(粤价[2012]159号文),同意恒运C厂#6、#7机组、恒运D厂#8、#9机组的上网电价在原基础上增加0.8分/千瓦时(含税)的脱硝电价,电价调整自2011年12月1日起执行。

 2、2011年4月,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实施,公司对恒运C厂的股权比例从45%增加至95%,对恒运D厂的股权比例从52%增加至97%;另外,本报告期内公司通过竞拍购买和协议受让方式取得恒运C厂剩余5%股权,使公司对恒运C厂的股权比例最终达到100%。上述两方面因素导致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1年同比增加。

 3、报告期内电煤市场价格同比下跌,公司电煤采购成本相应同比下降,导致公司营业成本较2011年同比减少。

 4、公司按权益法确认对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收益较2011年同比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2012年度财务数据的具体情况将在2012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次业绩预告仅为初步估算,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531 证券简称:穗恒运A 公告编号:2012—045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4日发出通知,2012年12月28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负责人辞职的议案》。

 同意凌富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及财务负责人职务;暂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河先生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感谢凌富华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