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菜籽菜籽粕期货上市首日放量上涨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28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油菜籽、菜籽粕期货双双放量上涨。截至收盘,菜籽期货成交128,230手,持仓9,212手;菜粕期货成交527,862手,持仓88,364手。菜籽期货主力RS1309合约收盘5269元/吨,涨幅达5.38%。菜粕期货主力RM1309合约收盘2398元/吨,涨幅为1.61%。

 “郑商所此次推出菜籽菜粕期货,旨在形成全产业链条的风险管理工具,发挥期货市场价格发现、规避风险、优化资源配置等功能,帮助产业升级,促进农民增收。”郑商所副总经理巫克力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