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金牛点牛

 (600567)山鹰纸业

 本周涨幅49.51%。因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估值发生剧变,在复牌后成为近期A股市场的强势股。

 本周涨幅47.96%。该股是今年以来A股市场的超级强势股,主要得益于公司地产项目进入结算周期。

 (600684)珠江实业

 本周涨幅37.95%。股价大涨一方面得益于地产的行业属性,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含有B股。

 (600648)外高桥

 (002466)天齐锂业

 本周涨幅34.62%。公司大手笔收购锂业资产,使估值体系发生剧变。

 本周涨幅32.11%。该股大涨得益于两点,一是环保行业是美丽中国概念股的一个重要分支,二是该公司订单饱满。

 (300262)巴安水务

 本周涨幅29.58%。地产股已成为A股市场的投资主线,越是低价、业绩具有爆发力的地产股,越易得到资金关注。

 (000046)泛海建设

 (600639)浦东金桥

 本周涨幅29.28%。公司物业资产账面价值远低于市场价值,该股一直被价值投资者视为A股的低估值品种。

 (300316)晶盛机电

 本周涨幅29.12%。该股在前期跌幅巨大,在本周得益于新股炒作出现超跌股大力反抽行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