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趋势/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万隆:
三大利空将集体施压

 上周五早盘,股指一度强势上攻并创出反弹新高,但随后在获利盘和前期套牢盘的庞大抛压打压下,股指快速跳水,午后更是继续下挫,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的阴线。对于本周而言,笔者认为,将有三大不利因素集体施压。

 第一,技术面上,MACD指标红柱不断缩短,KDJ指标构成高位死叉形态,这预示着本周大盘面临很大的调整压力。第二,再融资明显提速。在本轮大盘反弹的过程中,上市公司发布的增发预案共27宗,拟再融资280亿元,平均每项融资10.37亿元。第三,本周两市将有49亿股限售股解禁,其中来自中小板、创业板的解禁个股多达31只,投资者应警惕中小盘股出现“跑路潮”。本周投资者应重点关注10日线的支撑力度;如果10日线告破,应防范市场大跌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