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信托获准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
费杨生

 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日前获批特定目的信托受托机构资格,获准管理特定目的信托财产并发行资产支持证券。

 兴业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业信托将继续优化业务团队和管理体系,创新业务模式、提升业务层次和拓展业务范围,使资产证券化受托业务发展成能够提供包含选择标准、定价咨询、综合协调和受托管理在内的特色服务板块,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创新业务的先发优势和市场地位,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此外,兴业信托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授信、资金拆借、代理信托资金收付、保管、证券投资信托、资产证券化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业务合作。(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