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菇木真年度净利预降九成
姚轩杰 傅嘉

 处于停牌重组中的菇木真发布了2012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实现净利润总额将在400万元至1200万元之间,比上年同期下降80%至93%,财务数据数据显示,公司2011年实现净利润5884.96万元。

 公司认为三点因素导致了公司今年净利润大幅减少,分别是:行业不够景气,上半年化食用菌产品的价格在低位运行时间长,导致公司业绩同比大幅下降;公司主要原材料米糠、玉米粉、木糠等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上升,导致营业成本增加;在传统销售方式的基础上加强其它营销渠道建设,增加了营销团队和品牌建设的费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利润。

 因资产重组菇木真股票迄今已停牌1个月有余,停牌前收报7.31元,位于历史低点。(姚轩杰 傅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