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8 证券简称:昌九生化 公告编号:2012-41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战略投资者
签订合作投资经营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11月2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战略投资者签订《合作投资经营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详见2012年11月3日公司公告,编号:2012-38),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按协议的约定,赣州鸿昱化工有限公司(协议中所称的丁方)已于近期在赣州设立,并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资本4000万元。

 2、江西昌昱实业有限公司、四川鸿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12月10日按协议的约定,各向本公司支付了保证金人民币200万元整。

 3、2012年12月11日,公司与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特钢)正式签订了《煤气购销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待江西昌九化肥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昌九化肥)正式成立后,该合同的主体将由本公司变更为昌九化肥。根据合同约定,自合同签字之日起8个月内完成准备工作(含管道、设备安装、调试),待正常供气后,方大特钢向我方供应每天不少于30万立方米的焦炉煤气;在合同正式签字盖章后五个工作日内,我方向方大特钢缴纳人民币200万元作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在实际供气后转为焦炉煤气预付款。

 目前有关各方正就正式投资合作协议进行沟通磋商,由于尚未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且实施完成技术改造,并通过安评、环评、获得生产许可证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