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RQFII产品在港获殊荣
常仙鹤

 RQFII作为香港人民币离岸中心推动的重点业务之一,首批21只债券类产品运作已将近一年,绩优基金获得了全球投资者高度认可。其中,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凭借遥遥领先同类基金的业绩表现,于12日获得香港文汇报等香港主流媒体授予的“首届人民币业务杰出大奖”之杰出基金业务(RQFII)奖,这是目前首批21只RQFII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

 首批RQFII大多在今年2月底到3月初投入运作。早在7月底,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已宣告达到11亿元额度上限,目前正在申请新增额度。彭博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收益冠军为易方达人民币固定收益基金,运作不到一年累计收益率(机构类)已达5.12%,年化收益率超6%,而目前香港市面上的三年、五年期国债票息都很难超过3%。(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