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5       证券简称:三维通信      公告编号:2012-045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12月12日,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财政局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2年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补助经费的通知》(杭科计[2012]218号、杭财教[2012]1174号)。根据通知内容,公司“WLAN网络优化及网络测试分析系统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被列为2012年杭州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将获得市区两级政府的补助合计500万元;公司“浙江省三维通信企业研究院”被列为2012年国家、省级创新载体(研发中心),将获得市区两级政府的补助合计100万元;公司“TD-SCDMA直放站上下行收发转换自适应控制系统及方法”项目被列为2012年杭州专利实施产业化项目,将获得政府补助30万元。

 公司将根据 《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在收到“2012年杭州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财政补助款后将其中的136万元直接计入当期损益,将剩余的364万元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将在“WLAN网络优化及网络测试分析系统的研制及产业化”项目建成后对其投入的相关资产按年限进行分摊,并计入当期损益;在收到“2012年国家、省级创新载体(研发中心)”和“2012年杭州专利实施产业化项目”获得的130万元财政补助款后直接计入当期损益。预计本次政府补助将对公司 2012 年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目前上述补助款项尚未到账,到帐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