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子公司股权收购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403 证券简称:大有能源 编号:临2012-043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子公司股权收购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对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义络煤业”)的控制和经营管理,规范义络煤业职工持股行为,2012年2月2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子公司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关联董事审议该交易事项时回避了表决。此议案已经2012年3月20日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告以及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分别于2012年2月29日和2012年3月21日进行了披露)。

 2012年12月11日,公司完成了义络煤业51%股权的收购工作,全部产权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份。

 特此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