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振业A(000006)公布股东股票收益权转让及股权质押的公告。

 *ST中华A(000017,200017)公布重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情况的公告。

 深天地A(000023)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所属企业与关联方企业签订<抵款协议书>》的议案。

 深信泰丰(000034)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公告。

 *ST大通(000038)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2012年1-10月审计报告>的议案》。

 深圳华强(000062)公布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公告。

 中信海直(000099)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得核准。

 中联重科(000157,01157)发布关于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公告。

 兴业矿业(000426)公布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张家界(000430)公布调整十里画廊观光电车票价以及宝峰湖景区门票价格的公告。

 晨鸣纸业(000488,200488)发布召开“11晨鸣债”201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补充通知。

 珠海港(000507)第八届董事局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1年度高级管理人员业绩考核与薪酬的议案、关于为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珠海港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平安银行珠海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红太阳(000525)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募集并提供1.4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实施内部控制规范工作方案〉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万泽股份(000534)公布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万向钱潮(000559)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暨收购万向集团公司持有的江苏森威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珠海中富(000659)发布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购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经纬纺机(000666,00350)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ST领先(000669)公布新增股份变动报告及上市公告书。

 河北钢铁(000709,125709)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停止转股的提示公告。

 *ST国兴(000838)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内控规范体系工作方案的议案》、《修改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内控建设发展规划的议案》、《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等议案。

 吉电股份(000875)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云内动力(000903)公布云南内燃机厂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之第二次提示公告。

 电广传媒(000917)2012年12月1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粮生化(000930)公布增值税退税的提示公告。

 神火股份(000933)公布1×6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进展情况。

 中南建设(000961)公布控股股东质押公司股票的公告。

 中银绒业(000982)公布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航精机(002013)发布国泰君安证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达安基因(002030)公布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财政部国资管理部门原则性批复的提示公告。

 华帝股份(002035)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中工国际(002051)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横店东磁(002056)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南华期货进行股权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天康生物(002100)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三维通信(002115)公布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下转B002版)

 (上接B001版)

 科陆电子(00212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子公司上海东自电气有限公司使用资本公积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更换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新民科技(002127)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恒星科技(002132)公布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付息/兑付公告。

 *ST钛白(002145)发布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申请进展情况公告。

 澳洋顺昌(002245)公布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大东南(002263)公布首次实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公告。

 东方雨虹(00227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东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其他股东股权的议案》、《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世联地产(002285)公布代理销售金额超过2000亿元的公告。

 南国置业(002305)公布股东股权转让进入实质性阶段暨停牌的公告。

 三泰电子(002312)公司近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33,766,982元。

 乐通股份(002319)公布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公告。

 海峡股份(002320)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华英农业(002321)公布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理工监测(002322)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中联电气(002323)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齐星铁塔(002359)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太极股份(002368)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及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誉衡药业(002437)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部分超额募集资金使用计划(2012年12月)的议案》。

 松芝股份(002454)12月28日召开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松芝股份颛兴路新项目投资的议案》、《关于调整超募资金对重庆松芝投资规模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分红条款的议案》。

 双环传动(002472)公布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雅化集团(002497)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安翔民爆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资盛民爆股权的议案》、《关于建立<筹资管理办法>的议案》。

 超日太阳(002506)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多晶硅电池片光减衰箱、一种丝网印刷刮刀条、一种制备太阳能电池减反射绒面装置。

 新界泵业(002532)公布第一大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凯美特气(002549)公布安庆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炼厂尾气、火炬气分离及提纯项目开工建设的提示公告。

 唐人神(002567)公布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帐户的公告。

 贝因美(002570)公布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提示公告。

 勤上光电(002638)公布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佛慈制药(002644)公布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龙泉股份(002671)近日,公司与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签订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郑州供水配套工程管道采购2标段采购合同书》。中标金额人民币肆仟肆佰肆拾捌万伍仟贰佰柒拾贰元整(¥44485272.00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18%,本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珠江钢琴(002678)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募投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和超募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百洋股份(002696)公布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博实股份(002698)国内首套稀土顺丁橡胶后处理成套设备成功通过运行测试。

 深基地B(200053,101691,112140)公布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ST南江B(200160)公布相关子公司终结破产程序的公告。

 新宁物流(300013)公布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爱尔眼科(300015)公布控股股东持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金亚科技(300028)公布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三川股份(300066)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首期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数码视讯(300079)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的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建设支付及金融IC卡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双林股份(300100)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长盈精密(300115)公布全资子公司终止收购嘉益辉(深圳)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的公告。

 新国都(300130)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议收购深圳市瑞柏泰电子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审议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审议子公司向母公司分配利润的议案》。

 英唐智控(300131)公布重大合同信用证开立情况的公告。

 福星晓程(300139)公布同一实际控制人下股份转让的提示公告。

 燃控科技(300152)公布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美亚柏科(300188)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巨龙信息进行增资的议案》等议案。

 翰宇药业(300199)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通知,公司获得深圳市补助1500万元,该笔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公司多肽药物生产基地项目。公司已收到该笔项目补助资金,并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理邦仪器(300206)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董事长办理“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相关事项》的议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