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看港股

 ■ 大行看港股

 摩通:新奥能源目标价上调至40港元

 瑞银:中国铝业目标价下调至2.65港元花旗:维持创科实业目标价17.5港元美银美林:维持汇控“跑输大市”评级

 摩通表示,近日到新奥能源(2688.HK)长沙机场项目实地考察后,认为在其节能解决方案业务中将有更多增长机会,主因收入来源增加,成本控制得宜,项目有助节省热能、空调及电力成本,料此项目股本回报率(ROE)可逾20%。此外,公司目前正在建设其他两个节能解决方案项目。该行预计公司今年6-11月天然气销售增长将略微高于今年上半年同比21%的增长,全年增长可达25%。基于节能解决方案中的天然气销售及收入增加,该行上调2012-2014年盈测2%-6%,目标价由36港元上调至40港元,重申公司“增持”评级。(新奥能源昨日收报33.6港元)

 瑞银:中国铝业目标价下调至2.65港元

 瑞银预测2012-2014年的铝价格分别为每镑0.91美元、1.01美元及1.11美元,反映关闭高成本产能缓慢,因政府为保存就业机会支持其生产。该行预料汽车销售增长将放缓,除温和的需求增长,相信铝价会受供过于求阻碍,将2012-2014年中国铝业(2600.HK)每股盈利预测由-0.46元,-0.13元及0.19元人民币调整至-0.49元、0.13元及0.16元人民币,目标价由2.81港元下调至2.65港元,维持“沽售”评级。(中国铝业昨日收报3.48港元)

 花旗:维持创科实业目标价17.5港元

 花旗表示,根据最新的出货量,创科实业(0669.HK)正迈向2012年市场预期的出货量,尽管未有惊喜。该行下调2012年盈利预测4%,因受感恩及圣诞旺季的销售折扣影响,但维持2013-2014年盈利预测及目标价不变,维持公司目标价17.5港元。彭博美国住房建筑商指数从10月份高位下跌9%,创科股价年初至今亦跌14%。美国房市复苏周期仍处早期阶段,预料创科2012年下半年盈利将按年增长46%,相对于上半年的20%增长,主要因基数较低及利润率按年提升。毛利和营业利润率于下半年将继续录得按年扩张。(创科实业昨日收报15.08港元)

 美银美林:维持汇控“跑输大市”评级

 美银美林表示,汇控(0005.HK)涉洗黑钱风波暂告一段落,不过其他诉讼风险仍为集团带来隐忧。为应对有关事件,集团在过去6个月已预留15亿美元拨备作赔偿之用。该行认为,虽然汇控需额外支付4.2亿美元可能令部分市场失望,不过可以说是低于管理层预测,由于涉及范围较广,罚款金额亦较渣打(02888.HK)的3.27亿美元为高。该行并指汇控仍需面对其他诉讼问题,故维持集团“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为68.6港元。(汇丰控股昨日收报79.95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