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2-043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某客户签订的采购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合同总金额1.09亿元人民币。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本合同交易对象为特殊机构客户,公司在按行业管理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下,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情况。

 该客户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该客户具有良好的信用,款项一般为专款,具备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 合同标的:系统集成等项目

 2. 合同金额:1.09亿元人民币

 3. 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经双方签字、加盖公章,并报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后生效。

 4. 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供货时间为2012年、2013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

 5. 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支付方式、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与检验验收、技术服务、合同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 本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9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2. 该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3. “十二·五”期间,公司重点把握国家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契机,依靠“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提高产品的价值和门槛,拓展市场空间,在现有业务领域赢取新的竞争优势。本次合同的取得,正是公司利用产品系列全、覆盖频段宽等优势,取得的又一系统集成类项目,有助于公司参与用户的规划制定、设计,通过系统带动终端产品推广应用,且项目的成功实施可以为其他项目的争取奠定良好的基础。

 五、合同风险提示

 1.公司在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市场、价格等方面基本不存在不确定性和风险。

 六、备查文件目录

 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