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中小板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包括两家中小板公司在内的四家上市公司12月13日公告获得控股股东增持。

 勤上光电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12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62.06万股,成交均价为9.15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公司称,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勤上集团计划自首次增持之日起算不超过六个月,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含已增持股份在内,增持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最低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

 贝因美公告,贝因美集团自2011年4月27日首次增持至今年12月11日,累计增持贝因美1.35%股份,未来存在继续增持股份的可能。

 此外,爱尔眼科公告称,控股股东湖南爱尔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于12月12日通过深交所增持公司股份16.01万股,占总股本的0.04%。12月6日,爱尔投资曾增持公司13.20万股,占总股本的0.03%。根据爱尔投资的增持计划,将从12月6日起的3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

 广汇能源控股股东自10月12日至12月11日期间累计增持7000.89万股,动用资金达到11.40亿元,已完成2%的增持计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