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城镇地籍调查数据更新汇总资料收集本月完成
张敏

 □本报记者 张敏

 

 国土部12日发布《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国城镇地籍调查数据更新汇总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部署开展2012年度全国城镇地籍调查数据更新汇总工作,并于本月底前完成城镇地籍调查数据更新汇总资料收集、补充调查等准备工作。

 《通知》要求,此次调查的目标任务包括城镇土地利用现状调查数据更新汇总,需覆盖全部城市和建制镇,汇总范围应与2012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核定后的城市、建制镇范围一致。各地还需进行典型城镇土地利用强度调查,即各省(区、市)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地籍基础较好的3至5个地级市,在土地利用现状调查的基础上,完成城镇汇总工作范围内的土地利用强度调查,要调查城镇总面积、各类土地利用面积、建筑占地总面积、建筑总面积,计算城镇综合容积率、城镇建筑密度。

 各省还需结合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选择基础条件较好的地区开展村庄地籍调查省级试点,调查村庄内部的土地利用现状,重点开展集体建设用地和农村宅基地地籍调查。

 《通知》要求,各地需在2013年1月20日前完成县级和地(市)级数据的处理,上报省级进行统计汇总;各地需在2013年3月25日前完成数据审核,初步汇总形成2012年度全国城镇地籍调查更新汇总数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