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2-057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票收益权转让及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2年12月12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华利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利通”)的通知,称其已将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收益权进行转让并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华利通与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信托”)签署了《股票收益权转让暨回购合同》,约定华利通将所持有的6400万股公司股票的股票收益权转让予西藏信托,华利通应当在交割日起满24个月之日,无条件回购西藏信托所持有的上述股票收益权。上述股票收益权包括但不限于取得以下收益的权利:1、在任何情形下(包括但不限于转让或持有)上述股票产生的收入;2、在任何情形下上述股票及因送股、公积金转增、配股、拆分股票等而形成的派生股票产生的收入;3、基于上述股票及上述股票的派生股票而获取的股息红利等;4、基于上述股票及上述股票的派生股票而产生的其他任何现金收入、财产性收益。上述股票的收益权转让给西藏信托并不改变上述股票的所有权,上述股票仍由华利通所有,华利通行使除收益权以外基于上述股票所享有的股东权利。

 二、为担保华利通在上述《股票收益权转让暨回购合同》项下义务的履行,华利通与西藏信托签署了《股票质押合同》,华利通将其持有的6400万股公司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98% )质押给西藏信托。双方于2012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6400万股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该等股份质押期限自出质日起至华利通回购上述股票收益权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华利通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傲诗伟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诗伟杰”)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92,892,76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00%,质押冻结股票为192,60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98%,其中华利通持有公司股份64,160,0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9%,质押冻结股票为6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98%;钜盛华持有公司股份86,026,65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69%,质押冻结股票为85,896,59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68%;傲诗伟杰持有公司股份42,706,02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32%,质押冻结股票为42,705,91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32%。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