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货基推出定期定额赎回功能
李良

 近日,海富通货币基金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网上交易服务和针对普通投资者的定期定额赎回功能,成资金管理的“机器人”。

 据悉,海富通货币基金的定赎功能只需签约一次,投资者不仅可能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同时还可在每月约定时间赎回货币基金还款,做到结余资金资源充分利用。该货币基金有自动还贷、自动理财功能。另据了解,海富通与汇付天下合作共同创新实现货币基金支付功能。未来天天盈“超级现金宝”将推出货币基金份额的“电子支付”业务,投资者可通过持有货币基金份额支付消费款项。海富通货币基金将成为投资、消费、还贷集于一身的多功能理财工具。(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