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山东高速 编号:临2012-031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于2012年12月11日(周二)上午在公司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12月6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副董事长郑海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董事长孙亮先生授权副董事长王化冰先生,董事李航先生授权董事王云泉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公司监事会监事、其他高管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召集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在河南设立区域公司的议案

 为更好地拓展公司省外业务,打造公司在中原地区的投资平台和战略基地,实施“走出去”战略,会议决定,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集团河南许禹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禹公司”)100%股权作价出资,配比30%现金在河南郑州新区设立区域公司。

 区域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高速河南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需根据经山东省国资委备案的许禹公司评估结果最终确定。

 经营范围: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港口、机场的建设、管理、维护、经营、开发、收费;高速公路、桥梁、铁路沿线的综合开发、经营;土木工程及通信工程的设计、咨询、科研、施工;建筑材料销售;机电设备租赁;广告业务;市政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矿产资源投资开发;旅游开发和配套工程建设;物流和大宗贸易业务开发等。

 以上事项以工商登记为准。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