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2-039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事项执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案件基本情况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和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详见2012年3月21日刊登的公司公告:2012-005),于2012年7月12日经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各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对此出具了《民事调解书》,判定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应支付本公司款项合计28,750,496.18元(详见2012年7月18日刊登的公司公告:2012-025)。

 二、案件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2年12月10日收到法院转来本案件执行款10,000,000.00元。余下尚未收到的款项,公司将会积极跟进,并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

 三、本次诉讼事项进展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执行收到的款项,公司在三季报时对2012年度经营业绩预计时已考虑计算,所以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不会有影响。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后续的支付,将可能使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增加18,647,843元,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