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7 证券简称:石油济柴 公告编号:2012-023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三)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为:2012年12月27日上午9:00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11966号公司本部319会议室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六)出席对象

1、截至2012年12月21日下午交易日结算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本次会议审议的提案由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

(二)本次会议的议案如下:

审议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案内容详见公司2012年8月2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符合出席条件的法人股东代表凭法人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

卡、本人身份证;社会公众股东凭股东帐户卡、本人身份证;委

托代表凭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到公司证券办公室办理确认手续

后出席会议,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

2012年1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3:00。

3、登记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11966号证券办公室。

邮编:250306

4.受托行使表决权人在登记和表决时需持有书面的股东授权委托书。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11966号证券办公室。

联 系 人:余良刚 王云岗

电话:0531-87423353 0531-87422751

传真:0531-87423177

邮编:250306

2、会议费用:本次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3、请各位股东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并届时参会。

五、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受权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日期:

委托股东帐号: 有效期:

代为行使表决权范围:

序号议案名称表决情况
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股东或授权人签名:2012年 月 日

说明:审议公司议案表决时只能在赞成、反对、弃权栏中选一项,并打√,否则为废票。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