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9 证券简称:齐星铁塔 公告编号:2012-061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12月7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公布了“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2年第六批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并于2012年12月10日公布了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此次招标中我公司为铁塔项目的中标人,共中四个包,中标角钢塔合计9,052.90吨,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6,799.78万元,约占本公司2011年营业收入的17.23%,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220kv角钢塔:

 https://ecp.sgcc.com.cn/BidUpgrade/jsp/detail?fileName=90000000000019667.jsp

 500kv角钢塔:

 https://ecp.sgcc.com.cn/BidUpgrade/jsp/detail?fileName=90000000000019643.jsp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

 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第一、三、四、五、六批项目主设备/材料中标人,2011年中标总价为22,675.75万元,占公司2011年铁塔类业务销售收入的比重为65.69%。目前,上述合同已部分履行完毕,剩余部分正在履行中。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年及201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该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合同为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