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酒鬼酒(000799)

 

 

 

 

 

 

 

 

 

 前期深陷塑化剂风波的酒鬼酒近日持续反弹,昨日该股上涨1.23%,收报33.05元,换手率达20.29%,成交额14.98亿元。回顾其月初以来表现,则已累计上涨13.38%。不过,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有1家机构卖出3027万元。

 东方电热(300217)

 

 

 

 

 

 

 

 

 

 东方电热昨日跳空高开,直接“一”字涨停,收报8.71元,成交额仅336万元。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的筹码悉数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所购入,似乎“涨停敢死队”再度现身。

 同花顺(300033)

 

 

 

 

 

 

 

 

 

 由于涉及诉讼,同花顺自11月21日起停牌,昨日复牌后小幅低开,此后迅速拉高涨停,盘中震荡回落,至尾盘再度封上涨停板,收报13.53元,成交额为6156万元,换手率9.78%。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游资是助推该股上涨的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