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证监局: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工作
□本报记者 李景朝 方璐

 □本报记者 李景朝 方璐

 

 安徽证监局近日围绕证监会确定的今年法制宣传的四项重点内容,组织召开了辖区“12·4”法制宣传日座谈会。来自辖区部分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行业协会及监管部门的3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安徽证监局通报了近一年来辖区诚信建设和打防证券违法违规行为工作情况,并对今年新出台的《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介绍与说明。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本单位诚信建设情况以及在防范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等进行发言,交流将诚信建设融入公司管理各个方面的经验,并与监管部门共同探讨所遇困难的解决办法。

 安徽证监局就进一步做好辖区诚信建设工作向参会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诚信监管办法》,并深入学习有关司法文件主要内容,使行业从业人员明确诚信义务、诚信标准和诚信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真正建立起责任清晰、相互制衡、实用而且管用的诚信约束机制。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做好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