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公告编号: 临2012—048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1月30日以书面送达和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2年12月10日上午9时在森工集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毛陈居先生主持,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董事长柏广新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毛陈居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董事李凤春先生因公出差,委托董事王海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参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的经营范围进行增项变更。

 《公司章程》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经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森林采伐(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木材(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木制品、人造板、林化产品加工和销售、道路运输、装卸搬运、食用菌、动植物、林副土特产品、森林旅游、机械、矿产开发、建材、保健食品、信息技术,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房地产开发﹑销售及咨询;房屋维修;电子商务和网上销售;建筑工程专业承包。

 修改为: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经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森林采伐(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木材(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木制品、人造板、林化产品加工和销售、道路运输、装卸搬运、食用菌、动植物、林副土特产品、森林旅游、机械、矿产开发、建材、保健食品、信息技术,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房地产开发﹑销售及咨询;房屋维修;电子商务和网上销售;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商务信息咨询;危险品化学有机类。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编号:临2012-049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2年12月2日以书面送达和电话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召开第五届监事会临时会议通知,会议于2012年12月11日以通讯审议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监事5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5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参会监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