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中小板顺势回调
□本报记者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连续上涨之后,本周二市场出现了正常的休整。在两市股指缩量调整的背景下,代表小盘股的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昨日也顺势出现回调。短期而言,鉴于反弹的根基尚未动摇,预计小盘股稍作休整后将再度上冲,投资者不宜过于谨慎。

 截至11日收盘,创业板指数小幅下跌0.80%,报收641.17点;中小板综指全日也下跌0.69%,报收4398.11点,均小幅跑输大盘。

 个股表现方面,两市并未出现杀跌的情形。创业板内部昨日正常交易的350只个股中,有51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同花顺、海兰信及东方电热强势涨停,有9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3%;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296只个股中,新莱应材跌幅最大,全日下跌8.67%,其余个股跌幅均在6%以内。与此同时,中小板内部昨日正常交易的693只个股中,有130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中原特钢、信隆实业、盛通股份、华英农业及鸿博股份强势涨停,有23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3%;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550只个股中,福建金森全日跌幅最大,为6.21%。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昨日出现小幅调整,但应仍属于正常的回调整固,短期只要大盘反弹根基不变,则小盘股经历短暂的整固后将重新上冲,投资者不必过于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