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7只中小盘股遭遇跌停价成交

 沪深两市周二共发生38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6902.15万股,成交金额达到5.06亿元。从成交价格来看,这笔交易的整体折价率为6.97%,与前一交易日6.60%的折价水平相比,呈现环比上行态势。

 分析人士指出,当日大宗交易折价率环比攀升,与部分股票纷纷以跌停价成交关系密切。其中,成都路桥、赞宇科技、九洲电气、贝因美、华策影视、金固科技和燃控科技7只中小盘股都无一例外的出现了以跌停价成交的交易。

 例如,创业板股票燃控科技当日成交有5笔交易均是以跌停价成交,合计成交量为704万股,合计成交额达到6054万元,显示卖方出货心态十分迫切,从公开信息来看,该股的以上5笔交易的卖方都是华融证券武汉解放大道营业部。

 另外,11日中国重工也出现了6笔交易的合计成交额高达11490万元,而其卖出方都是银河证券大连延安路营业部,似乎隐约显现减持迹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