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56 证券简称:ST博元 公告编号:临2012-068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2年12月11日收到《关于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涉及相关资产处置的批复》黔国资复产权【2012】125号、《关于引进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黔国资复产权【2012】124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关于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涉及相关资产处置的批复》:

 (一)根据《关于引进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黔国资复产权【2012】124号),同意你公司以不低于评估值的价格,将红林煤矿、泰来煤矿采矿权和所持贵州黔西红林矿业有限公司43.07%的股权、贵州黔西泰来矿业有限责任公司27.10%的股权、贵州鑫林精煤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以及你公司控股的贵州林东定忠精煤有限责任公司所持贵州百里杜鹃风景区浩元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二)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上述资产转让的财务审计及资产评估等工作,规范完善资产转让有关法律程序及手续,及时收取转让价款,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

 二、《关于引进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方案的批复》

 (一)同意你公司引进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元投资”)对贵州林东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林东煤业”)进行增资扩股的方案。

 (二)同意你公司引进博元投资对林东煤业增资350,000万元,将林东煤业资本金从250,000万元增至600,000万元,其中:博元投资350,000万元,占58.33%;贵州林东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87,500万元,占14.58%;深圳金清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75,000万元,占12.5%;深圳市中融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51,750万元,占8.63%;北京紫光兴业科技有限公司16,500万元,占2.75%;石家庄紫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3,750万元,占2.29%;北京清华同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5,500万元,占0.92 %。

 (三)你公司要按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并落实引进博元投资对林东煤业进行增资扩股有关合同、协议及备忘承诺等事项,认真履行出资人职责,切实维护国有股权利,履行相应义务。

 (四)你公司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林东煤业有关增资扩股以及涉及事项相关工作,规范完善相关程序及法律手续,明确抵押担保事项,严格控制风险,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工作进展情况请及时报告我委。

 根据贵州省国资委的批复和相关股东的确认函,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收购价格已经确认。详情请参阅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关于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修订稿)》。

 特此公告。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