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三普药业 编号:临2012-061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1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5人,实际参加监事5人(杜剑平、黄解平、张国清、蒋荣卫、陈杨)。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以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决策程序也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上述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三普药业 编号:临2012-062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12月7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2年1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蒋锡培、张希兰、王宝清、蒋华君、蒋国健、卞华舵、顾江、蔺春林、刘金龙)。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告(编号:临2012-063)。

该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告(编号:临2012-064)。

特此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三普药业 编号:临2012-063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

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2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拟定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229号文件核准,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7,589,000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1.69元。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446,898,810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1年11月22日全部到位,并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出具苏公W[2011]B112号《验资报告》,募集资金已汇入公司指定的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并签署了三方监管协议。

二、公司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公司于2011年12月1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2年1月5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7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公司已于2012年7月3日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12年6月2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12年7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拟将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三、拟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保证股东利益最大化,根据公司募投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情况下,公司拟将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到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做好募集资金的存放、管理与使用工作,保证不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公司将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加快时,公司以自有资金及时、足额地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通知公司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拟继续将人民币6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上述决定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支出,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以降低财务费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决策程序也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六、保荐机构意见

1.三普药业上述募集资金使用行为已经其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发表了同意的专项意见;

2.三普药业继续使用6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减少财务费用,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募集资金使用的效率,未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

3.作为三普药业的保荐人,华英证券同意三普药业本次继续使用6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事项;

4.上述事项尚需三普药业股东大会批准;

5.三普药业在实施本次以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方案前,应于2013年1月6日前将上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70,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人和保荐代表人。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书;

4.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之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三普药业 编号:临2012-064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提供网络投票方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

本次股东大会是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2012年1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本次会议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五)会议地点:江苏省宜兴市高塍远东大道6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截止2012年12月2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他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12年12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

(二)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股东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办理的,须持有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若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须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办理的,须持有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4.以上文件报送以2012年12月25日下午17:00时以前收到为准。

(三)登记地点:江苏省宜兴市高塍远东大道6号三普药业董事会办公室

联系人:寇永仓 电 话:0510-87249788

邮 编:214257 传 真:0510-87249922

五、其他事项

(一)与会代表在参会期间的食宿、交通、通讯费用自理,会议不发放礼品。

(二)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临时股东会议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特此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2年12月27日召开的贵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本单位(或本人)对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序号会 议 议 题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日期:二○一二年 月 日

附件2: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投票日期:2012年12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操作。

总提案个数:1个。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投票代码投票简称表决事项数量投票股东
738869三普投票A股股东

(二)表决方法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对应的

申报价格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1.00元

(三)表决意见

表决意见种类对应的申报股数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网络投票注意事项

(一)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三)股东仅对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2年修订)》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