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神集团
药品进入四川新农合用药目录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继入选多省、县基药目录之后,华神集团部分药品又入选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

 2012年12月7日四川省卫生厅、四川省财政厅在四川省卫生厅官方网站上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的通知》,华神集团产品三七通舒胶囊、鼻渊舒口服液、鼻渊舒胶囊、一清颗粒、儿感退热宁口服液、苯溴马隆胶囊、九味羌活颗粒、复方丹参片、罗红霉素分散片、余甘子喉片、伏立康唑片进入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

 华神集团称,本次公司产品进入四川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用药目录,公司预计将对公司上述品种的销量起到一定提升作用,不会对今年的业绩产生影响;同时由于购买行为和消费需求的发生取决于相关医疗服务机构及消费者的诉求,公司目前也难以准确评估对以后年度的销售产生影响的程度。

 实际上,今年10月,公司五个药品入选四川省国家基本药物四川省补充药物优化调整目录;11月,公司多个药品又入选安徽省县级医院基本用药目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