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5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厦门大学合作成立研发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快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产、学、研结合,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猛狮科技”)近期与厦门大学签署了《关于合作成立“厦门大学化学工学院-猛狮科技储能电源研发中心”协议书》。

 协议书具体内容如下:

 1、研发中心的组织框架

 该研发中心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代表双方负责督促、监督和管理双方的合作研发工作。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和双方的联络与协调。

 2、研发中心的职责

 (1)研发领域:共同进行储能电源关键技术及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高性价比锂电池、锂电池隔膜、软包锂电池包装膜、碳铅超级电池、铅电池隔膜)的开发,共同建立可进行研发中试和小批量生产的实验室;

 (2)根据猛狮科技的产业需求,组织双方讨论、制订并确认科研课题与科研方向;

 (3)负责组织人员与猛狮科技联合申请国家和省市各职能部门的科技计划项目并完成各类科研开发项目的立项工作;

 (4)根据猛狮科技需求,负责为猛狮科技培训有关的技术研发人员。

 3、双方的职责

 (1)猛狮科技职责:在双方以研发中心为依托的合作期内(合作期限3年),提供人民币捌拾万元人民币作为研发中心的运行费;经双方认可的具体研究项目,根据项目需要可另行提供项目研发经费;为研发中心的研发人员在猛狮科技工作期间提供住宿、办公等条件;在项目研发期间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2)厦门大学职责:根据储能电源的发展趋势,协助猛狮科技制定相应的技术发展规划;协助猛狮科技培训技术人员;投入必要的研发仪器设备帮助猛狮科技进行产品分析和测试检验;鼓励和支持参加项目研发的学生到猛狮科技就业。

 4、成果的归属

 由双方共同研发取得的专利和非专利技术成果归双方共有,署名次序按实际贡献大小排序;申报研发成果:完成单位排序按实际情况和需要协议决定,完成人名单排序按实际贡献大小排序方式进行;论文发表:双方在征得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单独将本方完成部分的研发成果以及论文形式单独发表;在同等条件下,猛狮科技优先享有对双方合作科技成果的进一步深化研究和产业合作的权利。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