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行三会”官员畅谈金融发展
刘新华:进一步推动优化资本市场环境
适时推出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12月1日在第八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已完成征求意见,将适时推出。证监会将进一步深化证券期货领域各项改革,强化日常监管和市场执法,坚决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保护好、发展好投资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优化资本市场环境,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他表示,通过与有关部门的配合和协作以及一系列政策措施出台,资本市场环境和发展条件有所改善,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不断加强,资本与科技对接机制逐步完善,促进社会保障资金、养老资金等长期资金保值、增值功能得到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有所增强。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李东荣介绍,近年来,中国人民银行与其他金融监管部门一道,积极鼓励和引导在京金融机构加快金融创新,加大对特色与优势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积极支持保障性住房融资,强化民生金融服务,创新企业融资渠道,改进外汇管理方式,加强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北京市经济金融科学发展良好局面。(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