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发数码获浙江大学专利许可
赵浩

 日发数码公告,近日与浙江大学签署了专利许可使用协议和五轴桥式龙门加工中心销售合同。业内人士表示,获得浙江大学相应专利许可,标志着日发数码在航空航天领域高端装备制造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目前,日发数码已经形成了7大系列、180多种产品,产品数控化率达100%;6000多台数控设备在各行各业使用,很大一部分出口到发达国家。

 日发数码同时公告,公司与瓦房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车、磨一体加工数字化车间项目”近日获得中央财政补助1600万元,其中公司获得补助800万元。(赵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