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意宝与期货业首度异业战略合作
高晓娟

 生意宝旗下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100ppi.com)近日与国海良时期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客户服务、数据支撑与共享等六大领域展开合作。

 生意宝副总裁、生意社社长朱小军表示,此次生意社与国海良时期货的合作,期货公司可借助生意社平台的资讯和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为深入的服务,生意社也将带动更多的期货公司触网。今后生意社将携手更多的期货公司,打造跟期货公司的合作开发平台,生意社将负责前端网站开发等。

 另据生意社最新发布的2012年11月大宗商品供需指数显示,11月份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为-0.24,均涨幅为-1.15%,反映该月制造业经济较上月呈收缩状态,经济平稳运行,下行压力加大。(高晓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